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龙海:载歌载舞“迎中秋 庆国庆” 表彰先进树典型促担当
http://wmf.fjsen.com  2023-09-27 21:28:41 来源:龙海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26日下午,“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表彰活动在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龙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典华到场观看演出。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在非洲鼓器乐表演《外婆的澎湖湾》中拉开帷幕,随后,黄典华为获得龙海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颁发牌匾,进一步激励龙海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image.png

活动现场

整场活动激情饱满、内容丰富、编排精巧,歌曲独唱《坚信爱会赢》、朗诵《有一首歌》、独舞《游牧时光》、小组唱《红梅赞》、乐队演奏《White Horse》、闽南语歌曲演唱《回乡的我》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工作者们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及最具特色的表演,不仅让人民群众尽情享受精神文化大餐,更充分展现了龙海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其精彩纷呈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黄典华还检查了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硬件设施、机制建设、运行管理、志愿服务等情况,并对中心开展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漳州市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漳州市龙海区义工协会承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爱国情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效巩固提升龙海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龙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强大合力。(龙海区委文明办 龙海区融媒体中心 郑央 汪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