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新罗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9-27 21:31: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25日,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教育局在龙岩凤凰小学解放路校区举行龙岩市“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新罗专场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凤凰小学的孩子们现场表演了诗朗诵《国旗颂》、歌曲《红旗飘飘》、经典诵读《国旗在身边升起》、龙岩话《真好囝》等精彩节目。除了节目演出,现场还有孩子们精心绘制的一幅幅手抄报作品展览。这些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中华少年青春志气。

学生参观手抄报作品展

据悉,新罗区各校将围绕“国庆节”这一重要节点,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方式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新罗区委文明办 詹旭 谢细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