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华安县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9-26 17:25: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华安县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主题活动

文明风9月26日讯 9月25日,华安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3迎中秋庆国庆”暨“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主题活动,与社区老人、居民一同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

一首热烈的吉祥欢歌拉开活动的序幕,现场邀请夕阳红老年人歌舞团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许多群众。微尚舞蹈队带来“祖国你好”灯笼舞、映山红舞蹈队呈上“开门红”长扇舞、更有男女声对唱“歌唱祖国”等表演,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

志愿者们向群众示范月饼的做法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和群众一起做起了月饼。红豆沙馅月饼、牛奶核桃馅月饼、玉兔月饼、樱花月饼……各式各样的月饼美观又美味,大家脸上都乐开了花。

吃完月饼,大家还凭借参与券,参加了博饼活动。“这次中秋国庆的活动,我们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太有意思啦。”大家拿着牙刷、香皂、洗衣液等奖品满载而归。

据悉,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华安县将持续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丰富的庆双节主题活动,让人民群众从中切实受益,营造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华安县委文明办 刘靖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