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安溪开展“见义勇为光荣”主题宣传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9-22 10:12: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安溪公安供图

活动现场 安溪公安供图

文明风9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见义勇为社会氛围,9月16日上午,安溪县见义勇为协会、移动公司和参内派出所等部门走进安溪茶学院,开展“见义勇为光荣”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现场老师、学生及家长宣传反诈防骗和见义勇为知识,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普及见义勇为表彰、奖励、保障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反诈防骗意识,提升了在校师生对见义勇为工作的认识了解,有助于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和“见义勇为光荣”的浓厚氛围。(安溪县委文明办 安溪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