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清流县委文明办首期“文明讲堂”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23-09-18 17:19: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9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干部能力水平,9月14日下午,清流县委文明办“文明讲堂”首场开讲。

清流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瑜俊围绕“如何提高公文写作”带头讲课,从“写作基本功+融入思维”两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与心得体会进行深入浅出讲解。黄瑜俊要求全体干部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素材的积累和语言的积累,着力培养敏锐的政治洞察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鉴赏能力,同时要养成勤于练笔的习惯,平时勤写、勤练,主动、广泛收集和捕捉文字信息,努力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办文质量。

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公文写作知识的学习和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的公文写作质量,更好地服务清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下一步,清流县委文明办将以“文明讲堂”为契机,激发干部队伍的学习热情,以干部队伍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清流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清流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