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安溪:激励学生争做茶乡诚信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23-09-18 11:21: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诚信建设,引导青少年学生塑造诚信品行,近日,安溪县各中小学校结合开学典礼,多形式广泛开展“茶乡诚信好少年”宣誓活动。

“热爱祖国、热爱家乡,遵纪守法、遵守公德……”在培文中学、县第十六小学等学校,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整齐排列,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声宣誓。学生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也让他们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茶乡诚信好少年。

据了解,目前安溪县各中小学校有436所,学生230721人,为将诚信文化带入千家万户,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中小学开展“茶乡诚信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连日来,在县诚信促进会、教育局等有关部门指导下,各中小学校结合开学典礼积极开展“茶乡诚信好少年”宣誓活动,让诚实守信思想入脑入心,并将持续开展“两立”诚信主题教育,创新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全方位造浓校园诚信文化建设氛围,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安溪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紫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