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荔城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9-11 21:25:13 来源:荔城在线 责任编辑:兰楚文

9月8日上午,荔城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常态化创城工作。荔城区委副书记蔡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素银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委书记及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要更加重视。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争优、争先、争效的拼劲和干劲,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措施要更加精准。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整改提升,把常态化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氛围要更加浓厚。要进一步激发市民群众的参与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做好问卷调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责任要更加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常态化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荔城在线 林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