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泉州市领导走访调研泉州市委文明办
http://wmf.fjsen.com  2023-09-11 19:05:48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近日,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到市委文明办调研指导工作,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工作座谈会上,刘林霜听取了文明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尺,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深化推动各项措施,开创工作新局面,让城市更加文明、和谐、美丽。

刘林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一要在文明培育上有为有效,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二要在文明实践上润物无声,多做群众暖人心的工作,以教化推动水到渠成,把文明实践推向新高度。三要在文明创建上共建共享,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持之以恒、形成自觉,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以更高标准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斌专题汇报工作。市委文明办二级巡视员赖畅水、市委文明办室务会议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泉州文明网综合泉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