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泉州市委市政府公开征集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mf.fjsen.com  2023-09-06 17:46:49 蔡紫旻 杨琴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准确把握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集中社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科学有效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即日起,泉州市委、市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本次征集时间持续至本月25日,所征集项目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且符合泉州市实际,原则上当年可办结。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涉及单位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市民在泉州工作生活中认为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育儿、城乡民生基础设施,以及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城市宜居、生态环境、创业就业、服务“三农”、文化体育、交通出行、民生兜底保障等重要民生领域。(泉州晚报记者 蔡紫旻 通讯员 杨琴)

市民可通过三种征集方式推荐项目:

1.进入“泉州政务”微信公众号“政民互动”模块下的“意见征集”相关调查征集链接,填写意见建议。 

2.登录泉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quanzhou.gov.cn),在“互动交流”版块相关调查征集链接中填写意见建议。

3.填写《2024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寄往市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