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爱拼敢赢 “担当者”在鲤城区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23-09-05 19:3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远圻

宣讲嘉宾亮相。陈晓东 摄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日前,“爱拼敢赢说担当”系列宣讲活动(鲤城专场)在泉州科技中学举行。

据了解,今年来,鲤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全区上下深入开展“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学习行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矢志拼搏,担起发展重任,谱写“活古城”新篇章,以“主力军”担当助力打造世界遗产保护利用典范城市;吹响“战江南”冲锋号,奋力建设“产城人文安”融合发展的泉州中央创新区。鲤城发展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新时代担当者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辛勤付出。

鲤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雄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邀请担当者代表讲述他们的“担当”故事,分享一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能学“榜样”之贤,思“奋斗”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奋力奏响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最强合音!

随后,鲤城区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连洁、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伟福、鲤城区社科联主席吴湘霖、鲤城区城市管理局总工程师林一雷等4名担当者宣讲员登台分享,他们立足各自岗位,生动讲述分享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的经历与感悟。

“4位担当者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了他们生动的工作实践和难忘的心路历程,从不同维度诠释了‘担当’二字的涵义。”“鲤承未来”学员、鲤城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林慧妍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组织干部,更应该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行,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和作风,践行责任和担当。

此次宣讲活动由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委讲师团共同主办,鲤城区委组织部、鲤城区委宣传部、鲤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鲤城区委文明办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展示党员干部拼搏一线、担当作为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东南网 鲤城区融媒体中心 施远圻 黄凯杰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