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平潭举办“关爱老人 快乐运动”趣味运动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8-28 18:38:24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生活气氛,8月2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关爱老人 快乐运动”趣味运动会在平潭海坛街道红山社区举办,辖区内50位老人参加。

活动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丢沙包、托乒乓球、夹弹珠、套圈圈、吹乒乓球五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老年朋友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旁观者有给参赛者加油打气的,有传授自己心得的,有为参赛者鼓掌助威的。这一刻,老年朋友们忘记了年龄,尽情享受着参赛的快乐。赛场上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全场充满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

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获得名次的选手喜滋滋地领取了奖品。“这次活动既增进了居民间的交流与了解,也增强了辖区内居民的团队意识,很有意义,希望实验区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运动会的居民说。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使辖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老年朋友们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风采。”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说。

趣味运动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海坛片区红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海坛街道红山社区主办,区博爱志愿服务中心、海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季亚军 通讯员 冯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