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安市举办“争优争先争效·全家福安我来讲”主题宣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3-08-24 17:20: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3日讯 近日,福安市举办“争优争先争效·全家福安我来讲”宣讲比赛暨十佳宣讲员擂台赛,大力弘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工作制度,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安故事”,发现培育一批优秀基层宣讲骨干,持续兴起全员学、全员讲的热潮。

此次比赛由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中共福安市委宣传部、中共福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福安市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福安市教育局、共青团福安市委、福安市融媒体中心、福安市文化馆协办。

比赛现场。雷津慧 摄

比赛得到了全市各单位的积极响应,31组选手通过精心的准备,在舞台上说好福安故事,落实“三争”行动,彰显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选手们结合PPT、音乐、视频、道具等形式,从身边故事到内心感悟,从亲身经历到愿景展望,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炽热浓烈的情感深入宣讲了选手身边的“福安故事”。

评委老师从时间控制、宣讲内容、宣讲技巧、形象举止、综合印象5个方面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最低分,取平均分排名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选出的前10组优秀宣讲员将前往宁德市参与展演。(福安市委文明办 雷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