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福安市开展“‘瓶’水相逢·文明韩城”——“一瓶水接力”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8-22 19:31: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2日讯 近日,福安市开展“‘瓶’水相逢·文明韩城”——“一瓶水接力”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

福安市开展“‘瓶’水相逢·文明韩城”——“一瓶水接力”公益活动现场。陈政清 摄

此次活动旨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路政施工人员等户外工作者送去矿泉水及消暑药品,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与努力。

本次“‘瓶’水相逢·文明韩城”——“一瓶水接力”公益活动前期,各主办单位广泛动员市民分享相关推文至微信朋友圈,随后根据后台统计的推文分享转发数据,捐赠出总价值约70000元的矿泉水和防暑降温药品,受惠户外工作者近万名。通过此次活动,向在高温中仍坚守一线的城市“守护者”送“清凉”,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福安市委文明办 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