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交流互鉴 推动龙海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高质量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23-08-21 18:40: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21日讯 近日,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来了漳州市2023年第三季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暨交流展示活动。龙海区12个乡(镇、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13支区直特色志愿服务队伍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培训交流活动。

会上,授课老师围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主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通过“理论+实例”的方式让参会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形势、新理念、新思路、新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age.pn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今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们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持续推动龙海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提质扩面、提档升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培训会后,龙海区青年志愿服务队、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苏传喜、龙海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展示各自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活动成果,与大家分享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强化提升。(龙海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