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屏南县召开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8-13 23:12: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0日讯 8月10日,屏南县召开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屏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迎难而上,以锲而不舍的毅力、顽强拼搏的精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向争创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冲刺。要突出重点,找准差距,狠抓问题整治,切实做好网上申报材料收集工作、实地攻坚克难工作,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环境卫生、市容管理综合整治力度,全面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共同营造创城新面貌。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主体,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以及工作要求全面再梳理、再落实、再推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屏南县委文明办 陈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