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平潭:炎炎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暖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23-08-08 16:21:21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责任编辑:兰楚文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8月5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区社会事业中心志愿服务队以“情系文明交通岗 关爱城市‘红马甲’”为主题,联合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一线的交警、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环卫工人、游客群众等送去一丝清凉。

活动现场

“同志,天气炎热,这是给您的矿泉水,您辛苦了!”志愿者对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说。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在海渔广场、重要交通劝导路口等,将矿泉水、湿纸巾、轻便胶扇等夏季清凉物品送到交警、环卫工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和群众的手中,并分发文明交通指引路旗、路牌、宣传扇等。

“这么热的天气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物品,真的是太辛苦了,谢谢你们!”收到清凉物品的环卫工人高兴地说。这些清凉物品不仅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清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队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志愿者说。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区社会事业中心主办。(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季亚军 通讯员 冯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