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泉州鲤城:爱心单位捐赠矿泉水 助力灾后重建
http://wmf.fjsen.com  2023-08-07 22:09: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施远圻

活动现场。鲤城区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8月7日讯 受超强台风“杜苏芮”影响,泉州不少场所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对此,泉州各界正在有序开启灾后重建工作,加快对毁损树木、路面、水电设施等的修复。近日, 鲤城区收到来自爱心单位捐赠的400箱矿泉水,这些矿泉水将分发至各街道办事处,供给参加灾后重建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饮用。

据了解,本次灾后援助物资捐赠活动由鲤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鲤城区委、福建省微公益协会主办,泉州微公益协会、鲤城区志愿者协会、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对参与灾后重建人员表示感谢。

“作为这座城市的一份子,我们理应为抗台救灾工作尽微薄之力。希望能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抗台救灾工作以推动城市早日重焕美颜。”泉州微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肖建福说。(鲤城区委文明办 苏玲玲 罗雅丹)

活动现场。鲤城区委文明办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