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马尾区举办党史学习月主题夏令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7-27 18:07:50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7月25日,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开展的马尾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青少年夏令营(第二期)党史学习月主题活动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马尾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新时代优秀接班人”青少年夏令营(第二期)党史学习月主题活动

本期活动围绕“欲知大道”——重走长征路,“必先为史”——急速60秒,“以史为鉴”——英雄人物传和“我的中国梦”——绘制手抄报四个环节进行。

活动现场,小小营员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引领下,学习长征历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人物事件,并以趣味团建游戏的形式,模拟长征路线,重走长征路,学习革命先辈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向红色历史汲取力量,共筑中国梦。他们还以笔绘梦,在纸上述说心中梦想,描绘祖国未来。

本期活动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热情为主旨,让孩子们从中获取力量,再创人类生命的辉煌灿烂。(马尾区委文明办 马尾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