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上杭县临江镇:扮靓城市“高颜值” 提升市民“幸福感”
http://wmf.fjsen.com  2023-07-25 18:46:24 来源: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雅艺

近日,上杭县临江镇持续聚焦群众关注的背街小巷环境提升整治,通过“文明+N”模式,推行“微协商、微服务、微治理”等举措,实施一系列背街小巷整治、雨污管网修缮、危旧房屋除险加固等小微工程项目,解决背街小巷井盖破损、路面不平整、管网淤堵、公共过道危旧墙、墙皮脱落等突出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忧的具体成效。

截至目前,已完成井盖修缮700余处、水沟清淤3.5千米、刷新墙体1500平方米、修复路面600平方米,完成除险加固的房屋29栋,有效提升了社区人居环境。同时,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在职党员常态开展文明创建“补窗行动”“清洁行动”“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等活动,持续传播文明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上杭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