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霞浦县召开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7-24 20:05: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24日讯 近日,霞浦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巫白、副县长蔡松根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霞浦县农贸市场改造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常态化管理提出建议方案。会上,各市场改造提升专班牵头单位负责人就全力攻坚按期保质完成改造任务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把创城工作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滨海城市的重要抓手,形成合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短板弱项,举一反三强整改,深挖根源想办法,全力以赴解难题,努力实现农贸市场常态长效管理;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服务水平和文明氛围,营造规范、安全、文明的市场环境,让农贸市场规范提升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霞浦县创城办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