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丰泽区税务局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税务“名片”
http://wmf.fjsen.com  2023-07-09 16:28: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7月7日讯 2023年上半年,丰泽区税务局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税务“名片”。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

在“名片”践行活动中,丰泽区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依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开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学习活动,激励广大税务干部敢为善为有为,推动各项税收工作实现新跨越。

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丰泽区税务局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政治生态大家谈”“政治机关共同建”专项活动、第8个“纪律教育月”活动,积极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名片践行活动。依托区局“青丰学堂”开展“名片”践行活动,邀请丰泽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陈秋文为青年干部进行授课。青年干部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廉不负青云志》,陈秋文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 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为青年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青年纪检委员和干部代表们踊跃参与名片践行大家谈,纷纷表示将肩负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职责,在成长中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此次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做到自省自重,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区局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树牢“争”的意识,组织开展“三争有我 税暖八闽”学雷锋主题“丰”采展示,区局青年干部以朗诵等形式进行风采展示,充分展现了丰泽税务青年的蓬勃朝气,激励干部队伍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

开展岗位践行活动

积极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项目管家”税收服务等,区局办税服务厅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青廉风采岗”等创建工作,以创建推动服务提升,积极打造“丰泽税e办”“智税Qing³”“清丰退税”等服务品牌,创新推出“一触即达”热线、一“频”通办云窗服务、智慧丰泽政务一体机等服务新举措,在服务过程中亮出福建税务“名片”。用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素质、真诚的奉献赢得了纳税人的广泛支持和赞誉。(丰泽税务局 丰泽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