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厦门同安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市民“阅读服务圈”构建调研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7-04 19:38:33 同文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文明风7月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与市民“阅读服务圈”融合共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阅读阵地作用,6月28日上午,由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厦门市图书馆开展的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市民阅读服务圈”构建调研座谈会在实践中心4楼多功能室召开。

厦门市图书馆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大同街道凤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特色做法。

座谈会上,厦门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与同安区委文明办及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及书香邮差志愿服务项目、高山上的阅读志愿服务项目等负责人围绕“全民阅读”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厦门市图书馆调研组一行高度认可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在推动“全民阅读”上的做法,肯定同安区能发挥地域特色,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发挥教育服务平台功能,多方联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群众在活动中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读书中享受乐趣、感悟人生、收获成长。(同安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