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泉州市委文明办前往德化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3-07-01 17:45: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前往德化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市委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亿嘉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详细了解实践中心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实践活动、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调研中强调,要结合德化本地特色,用活场所阵地,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结合爱心厨房、赶集圩日精心组织活动,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想、所盼扎实开展一系列层次多元、形式多彩、场景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温度;要统筹资源,健全平台,提高阵地资源的综合使用效益,进一步拓展文明实践功能;要创新线上线下“点单、派单、接单、评单”服务模式,形成工作闭环,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服务广大群众的平台和阵地,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德化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