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2023年福建省“积极心理 幸福教育”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在宁德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6-25 18:14:43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向广大家庭普及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6月19日,在福建省教育厅、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的指导下,福建基础教育研究院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积极心理幸福教育”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在宁德市启动,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陈怡出席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6月19日至26日,宁德市将通过线下讲座与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家庭教育系列讲座,来自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心理学领域专家将带来最新的家庭教育研究成果,助力我市家庭教育事业发展。活动还将通过为期一年的公益讲座,帮助家长了解积极心理学,挖掘孩子的优势与潜能,全方位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