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文明出游为平潭美景增色
http://wmf.fjsen.com 2023-06-23 18:30:00 来源:平潭融媒体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端午假期首日,记者走访平潭各景区,发现大多游客都能自觉遵守景区规定,文明出游,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坛南湾景区,路面干净整洁,沙滩洁白细腻,保洁人员及时做好卫生清洁,随处可见“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宣传牌和公益广告,营造和谐文明的出游氛围。“游玩环境很好,景区工作人员也很热心周到,能够感受到整个城市的文明。”来自江西的游客黄先生说。

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高品质旅游环境,各景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统筹做好各项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我们景区假期都是全员上班,为游客提供答疑解惑、疏通交通、志愿服务等,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假期。”坛南湾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李锋表示,现在游客素养提高了很多,破坏设施、乱扔垃圾等行为也少了很多,明显感受到了文明旅游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平潭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