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23-06-20 18:42: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20日讯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品味传统文化魅力,6月19日晚,城厢区在霞林街道下黄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在一首悠扬婉转,大气宏伟的《万疆》舞蹈中缓缓拉开序幕。接着川剧变脸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演员热情高涨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道德模范林萍的感人事迹令人啧啧称赞,林萍十年如一日对老人的孝心和付出让在场观众纷纷动容,晚会现场更有登上央视的莆仙戏选段《花木兰》为演出增光添彩。

台上精彩的节目不断,台下观众的掌声不停,优美的个人独舞《天涯共此时》、老年大学选送的女中音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节目轮番上演,活动期间还不断穿插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气氛活跃。最后,演出活动在舞蹈《送大礼》中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本次活动由城厢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厢区委宣传部、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霞林街道、城厢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宣传教育活动,以“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传统文化为推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城厢区委文明办黄炜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