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学习新思想 传承好家风”

龙岩市文明家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暨事迹宣讲活动(企业专场)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3-06-20 19:02:58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我出生在乡下的一个大家庭,父母生下兄弟姐妹几人,加上祖辈两口,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全家人互敬互爱,积极进取、乐于助人……”一场由龙岩市文明家庭宣讲团成员组成的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国农业银行(龙岩分行)举行。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挥文明家庭在传承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6月19日下午,龙岩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共同开展2023年“学习新思想 传承好家风”龙岩市文明家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暨事迹宣讲活动(企业专场)。

活动现场,龙岩市文明家庭宣讲团成员,省级文明家庭卢荣加、全国最美家庭翁艳丽、省职工最美家庭邱静芳分别围绕家庭、家教、家风的内涵,传承良好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如何传承良好家教家风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家教家风的意义。

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教育和引导子女,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共建美好家庭。(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