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举办2023年龙岩市“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6-15 10:55: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14日讯 6月13日下午,由龙岩市委文明办、新罗区文明委主办,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度龙岩市“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龙岩东山小学举行。相关单位领导和少年儿童观众400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

展演现场

展演节目《我喜欢红色》

开场节目诗朗诵《延安,我把你追寻》拉开了这场精彩演出的帷幕。《我的国,我的家》《我喜欢红色》《祖国到底是什么》等12个朗诵节目轮番上演,各级文明校园的展演代表队将古代诗词、当代美文与歌曲、舞蹈、情景剧、龙岩民谣等富有创意的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华经典文化视听盛宴,展现了全区未成年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使全场观众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通过诵读经典诗文,大兴读书学习之风,扎实推进新罗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罗区委文明办 詹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