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举办“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进万家专题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3-06-14 11:23: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13日讯 6月10日,由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文化馆承办的“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进万家专题文艺汇演在翠园广场举行。

宁化县举办“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进万家专题文艺汇演

汇演在腰鼓舞《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接着方言说唱《擂擂茶》、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客家山歌《光景一年胜一年》、小品《作风无小事》、独唱《同年歌》、舞蹈《领航》等精彩节目轮番演出,整场文艺汇演通过编排歌舞、曲艺、小品等形式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吸引了200余名市民驻足观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博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同时,在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有奖问答”“创城知识有奖问答”,将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围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通过文艺汇演形式把新风正气送到千家万户,大力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名片”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宁化县委文明办 巫连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