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开展2023年“文明莆田 高考护航”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6-08 17:32: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8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6月7日,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委文明办、莆田电信秀屿分公司和爱心志愿者开展2023年“文明莆田 高考护航”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莆田十中、莆田二十五中等考点设置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文具等应急物品,也为考生家长提供饮用水、遮阳等暖心服务,并协助维护现场公共秩序,用实际行动助力学子乘风破浪、逐梦成功。(秀屿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