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交通运输行业积极组织“爱心送考”
http://wmf.fjsen.com 2023-06-08 17:29: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8日讯  6月5日,由霞浦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牵头组织的2023年霞浦县交通运输行业“创文明霞浦,护莘莘学子”爱心送考活动启动。霞浦县交通运输局、道安办、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来自(宏达、奕翔、金泰)3家出租车企业的60辆出租车,(万顺、帮邦行)2家网约车平台的18辆以及22辆公交车参加“免费爱心送考”活动。爱心送考时间从6月6日下午考生看考场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9日,为高考学生提供往返考场免费乘坐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全县的考生和家长,在城区看到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都可以招手即停,我们将会免费送达考场,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祝所有考生梦想成真,金榜题名。”万顺叫车霞浦分公司总经理陈锦云说。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提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行车安全,力争以最佳的车容、车貌、车况为广大考生提供准时、安全、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霞浦县创城办 林建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