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爱心送考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http://wmf.fjsen.com 2023-06-08 09:22:1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了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点,以良好的身心投入考试。6月6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建局联合举行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9点,在平潭新汽车站内,由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组成的“爱心送考”志愿车队集结在空地上,平潭公安交警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车辆发放送考车贴后,爱心司机们现场将送考车贴粘贴在车辆引擎盖上。

“我们公司将全部运力投入服务高考学生的活动中,高考期间,有需要的考生可以通过我们公司的电话预约免费用车,或者在路上看到有标志标识的出租车也可以招手即停。”万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刘晓勇说。

据悉,实验区交建局、公安局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发动55辆高考直通车在考点周边不间断巡逻为考生提供帮助和服务。高考期间,凡持准考证的高考学生,看到贴有“2023年高考直通车”标志的车辆,即可招手拦车,免费搭乘车辆前往考点。若有紧急需要,也可拨打电话求助,巡游出租车电话为0591-24395918,网约车电话为15208310770,爱心司机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将考生送往考场。(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