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唱响“文明”之歌!平潭苏平片区第二届歌手大赛精彩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23-06-03 14:1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6月3日讯 5月31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歌手大赛决赛在平潭燎原村落下帷幕。活动以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指导,由苏平片区管理局党委、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旨在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唱响“文明”之歌。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5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晚,伴随着美妙的音乐,选手们或抒情演绎、或热情唱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充满音乐盛宴,掀起现场阵阵欢呼热潮。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审打分,最终,林岚星凭借歌曲《差不多姑娘》赢得大家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韩璐、黄栋获得二等奖;冯澳艳、张昌全、杨舒婷获得三等奖。

“举办歌手大赛,不仅可以不断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还可以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活力,推动苏平片区更好发展。”苏平片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平潭苏平片区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