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new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了不起的福建科学家
http://wmf.fjsen.com 2023-05-30 19:10:23 李雅兰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林瑶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科技发展道路上,福建向来争先向前,在科技自立自强上扛起福建责任。今天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一起来认识这些了不起的福建科学家!

1000年前福建出现了当时最伟大的科学家!

“菌草之父”林占熺: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

这位福建科学家培育出了“东方神稻”

福建籍科学家花了一辈子为枇杷“正名”

与病毒赛跑的福建科学家

我省闽籍院士数量位居全国前列,闽籍的产业和科技人才遍布全球。福建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今天,致敬这些了不起的福建科学家们!

东南网综合观八闽、央视新闻、 FM1036福建新闻广播、科技日报、福建科协、厦门大学官网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