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地方金融监测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30 11:13: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9日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省地方金融监测与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螺洲陈氏家风家训馆,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研学活动。副局长温正斌以党建挂点领导身份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先后走进陈氏五楼,了解陈宝琛、陈岱孙等的生平事迹,以及螺洲陈氏世代传承的优秀家风家训,深入理解“崇德、尚廉、戒奢、笃行”的思想理念,感悟为人方正、勤廉为民的廉政思想文化。

image.png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在增长见闻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借鉴吸收优秀家风家训精华,培养崇廉尚廉的良好品质,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行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以学促干,在各自岗位做出更大贡献。(福建省地方金融监测与服务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