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30 11:04:03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 石狮日报供图

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5月26日下午,由石狮市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石狮市城管局协办的“让垃圾分类成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在德辉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助力垃圾分类更好地融入市民生活。

活动中,石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细致宣讲了《泉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科研企业代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现场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发放宣传材料、倡议书、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取得良好成效。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并鼓励带动身边人一起加入这一行列。(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王玮琨 石狮日报 记者王国良 郭雅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