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永泰县开展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5-30 10:53: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9日讯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3年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永泰县实验小学景行楼报告厅开展。活动由永泰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共同举办。

发布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徐丽泰宣读《2023年度“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主办单位分管领导为“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们颁发证书,随后黄鋆昌同学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上台发言。

主办单位分管领导为“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们颁发证书(永泰县文明办供图)

此次评选出的10名永泰县“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展现了当代青少年文明有礼、品学兼优、勤俭自立、诚实守信、尊老爱亲、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也充分展示了永泰县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希望所有学子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永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