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福船故里·唱响泉港 泉港区启动首届全民歌手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23-05-29 11:11: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5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泉港“福船”文化品牌宣传,5月23日晚上,泉港区举行“福船故里·唱响泉港”永嘉天地杯首届全民歌手大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陈燕燕摄)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蔡奔腾和各主办单位领导等共同启动“福船故里·唱响泉港”永嘉天地杯首届全民歌手大赛。主办方为“福船故里·唱响泉港”永嘉天地杯赞助商授牌。

文艺演出上,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振奋人心的鼓舞表演,有激情酷炫的乐队表演,有青春洋溢的儿童舞蹈表演,有好听动人的歌曲独唱,有旋律悠扬的乐器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响起掌声阵阵。

文艺演出(陈燕燕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泉港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联、山腰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本次全民歌手大赛系泉港区2023年“福船故里·海丝扬帆”福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旨在展现新时代泉港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怀,进一步推广泉港“福”文化品牌,发掘培育更多的文化歌唱领域优秀人才及新生力量,凝聚“大家都讲泉港好—大家才会好—泉港才能更好”的思想共识,为“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和“突破提升年”行动营造浓厚氛围。(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