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做文明小市民,欢乐过六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27 23:41: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6日讯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漳平市实验幼儿园部分小朋友们在漳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做文明小市民,欢乐过六一”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其中,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老师以幼儿的视角带领幼儿表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趣味化、游戏化、生活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一个幼儿心中生根发芽。

节目表演结束后,实践中心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让小朋友们亲自体验了垃圾分类小游戏,进一步认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倡导大家争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