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丰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暨“青丰学堂”第二期专题学习讲座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27 23:53: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6日讯 日前,丰泽区税务局依托区局“青丰学堂”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践行活动暨2023年第二期专题学习讲座,并邀请丰泽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陈秋文进行授课。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廉不负青云志》。陈秋文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 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为青年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从党纪法规介绍、年轻干部违纪案例及原因分析、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陈秋文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年轻干部要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做到自省自重,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青年纪检委员和干部代表们踊跃加入话题讨论,纷纷表示将肩负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职责,在成长中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加强对于党规党章党纪的学习,加强自我约束,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税务青年力量。

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许荔晖对活动作总结发言,强调税务青年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税务系统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丰泽区税务局  丰泽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