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践行“福建”名片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福建省司法厅举办英模人物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23-05-25 16:30: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5日讯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巩固深化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生动展现司法行政干警的担当和风采,持续掀起“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宣传教育活动热潮,5月24日下午,省司法厅在福建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司法行政干部敢担当善作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厅党委班子成员、厅机关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本期道德讲堂邀请我省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代表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郑祝连,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童亮,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福建省教育援助协会(红苹果公益)创始人林敏明和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兰翠河作先进事迹宣讲。

四位英模人物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为参会人员授课辅导。

英模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英模的担当精神催人奋进,通过本期道德讲堂英模代表的精彩演说,必将进一步激励我省司法行政干部职工树牢“争”的意识,激发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责任心,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事业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福建省司法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