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精品点位整改提升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5-24 18:47: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24日讯 5月23日上午,龙海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精品点位整改提升会,区领导蓝振强、傅毅琳、许伟宏及部分乡镇、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差距,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攻坚突破重点难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创建质效。要突出问题整改,拉高创建标准,聚焦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整改突破,彻底清理“盲点”和“漏洞”。要开展常态创建,深化落实“每周三集中创城日”,强化常态化检查考评,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巩固提升创城成果。要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把打造精品类型点位融入创城中心工作,围绕“精雕细琢每条标准、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精心实施狠抓落实 ”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打造点位精品。要强化文明培育,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持续开展“高密度、多层面、大覆盖、全方位”的宣传发动,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漳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精品点位测评5月份测评结果及近期创城调研督查情况。石码镇、海澄镇、榜山镇及区城管局、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龙海区委文明办 郑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