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开展“奋进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24 19:13: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加入创城,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由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中共连城县委文明办、连城县文体旅游局、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连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在四角井历史文化街区梨园举行,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现场,连城县木偶艺术传习中心的演员和文化志愿者们表演了古典舞《花开忘忧》、少儿舞《鱼儿欢歌》、木偶长绸舞、木偶折子戏、魔术、太极拳表演等精彩节目,向市民群众展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当晚最受欢迎的创城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在节目表演中穿插进行,工作人员准备了扇子、防晒袖套、无纺布袋、公勺公筷等小奖品,把一个个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创城问题作为互动内容,市民们争相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创城倡议书等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下一步,连城县委文明办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城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创城,携手同行,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连城县委文明办 李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