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24 10:19: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5月18日下午,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实践活动。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林凡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钱志琳分享《杨方:廉介刚直 操履刚正》故事,杨方为官一任,清廉爱民、不畏权势,史称“南宋包公”,800多年来,杨方师传百世并令客家后人受益匪浅。钱志琳同志感悟道,杨方清正高节的思想品格和崇尚理学的钻研精神,是我们的表率。

随后,志愿者们共同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榜样展示馆,学习了连城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等先进人物和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文明榜样展示馆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我们学习他们的精神和先进事迹,认真践行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连城县委文明办 邹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