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启动“诚信商户”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22 00:52:09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启动仪式现场。惠安供销合作网供图

以信接人,天下信之。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诚实守信安全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日前,中共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惠安县诚信促进会联合举办2020-2022年度县供销社系统“诚信商户”评选活动。

启动仪式上,惠安县诚信促进会经进昆会长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市场经济就是信用经济,诚信是信用经济的基石,希望通过“诚信商户”评选活动,向全县的商业、服务业企业发出倡议:坚持诚信经营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为惠安聚焦人气、财气、商气,为惠安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强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惠安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宗滨表示,本次“诚信商户”评选活动是惠安县诚信促进会的首场大型活动,是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是对惠安供销社系统诚信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供销事业的大力支持。各基层单位要根据评选方案,根据时间安排、评选条件等要求,务实推荐、诚信评选,切实推动我县供销社系统诚信体系建设,为打造“诚信供销”“诚信惠安”贡献力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县相关部门、各领域企业代表们等参加了活动。(惠安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