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艺术党课
http://wmf.fjsen.com 2023-05-22 00:47: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9日讯 由福建师范大学校党委主办、学院党委承办、《福建支部生活》杂志社协办的主题教育艺术党课于5月17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施学共楼演播大厅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组长翁启勇、成员江维出席指导,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红,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及多家媒体近300人参加。

活动现场

艺术党课以“诵读原著,致敬经典”为主题,分为“砥砺·沧桑正道”“铸就·踔厉奋发”“领航·壮阔征程”三个篇章,采用“音舞诗画”相结合的艺术形式,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党课中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通过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红色舞台,热情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艺术党课立足学院学科优势,发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特色,以有声有色的诵读形式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是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党性党风教育的一次创新实践。(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