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接力“热血八闽行”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17 17:37:25 来源:漳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5月15日,“热血八闽行”2023年福建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漳州站)在漳州古城北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卫健委、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漳州市卫健委、中共漳州市委文明办、漳州市中心血站承办。

活动现场

莅临活动现场的有漳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叶阿良,漳州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王剑峰,还有漳州市中心血站员工、各行各业代表、志愿者代表们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响应省卫健委、省委文明办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加强漳州市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漳州站作为 “热血八闽行”的第六站,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宣传和贯彻落实《献血法》,褒扬献血楷模的先进事迹,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走上献血车,参加献血。活动设置了无偿献血卡通形象布偶“福布布”与“福多多”与市民合影留念、游戏互动、有声明信片diy制作等环节,现场氛围浓厚,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无偿献血是一项既光荣神圣又任重道远的爱心事业。漳州市中心血站一如既往致力于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希望所有爱心伙伴及广大献血者能和我们一起努力,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为患者带去更多生的希望。(漳州文明网 漳州市中心血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