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接力大爱!龙岩市接力“热血八闽行”2023年福建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17 17:32:49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5月16日,“热血八闽行”2023年福建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龙岩站)在龙岩市中心城区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卫健委、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龙岩市卫健委、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中心血站承办,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推进“大爱龙岩”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传播“福”文化,推进龙岩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来自龙岩市城市管理局、龙岩市直机关党工委、福建高速集团龙岩管理公司等单位团体的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采血点依次填表、测血压、化验、献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场设置的拍照打卡、猜灯谜等环节为现场献血者提供了更多的互动空间和趣味性,尤其是灯谜区数百条灯谜,吸引了众多献血者和过往市民驻足“烧脑”。

龙岩市中心血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健康适龄公民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为6月的世界献血者日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为“热血八闽”、为“大爱龙岩”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