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2023年漳州市学雷锋先进典型示范首场宣讲活动在云霄县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3-05-10 18:36: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10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9日下午,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云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霄县委文明办承办的2023年漳州市学雷锋先进典型示范首场宣讲活动在云霄县举行。

宣讲现场

宣讲中,4位学雷锋先进典型代表沈肇瑾、陈强、张瑞勇、方利宾分别以《青春守护 大爱无疆》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 《随手公益 快乐志愿:云霄七彩虹12年暖心守护青少年成长》 《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作主题演讲,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身对雷锋精神的感悟以及亲身实践的心路历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听众深受感动。

整场宣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令人触动,让现场的新时代宣讲师,乡村讲师团成员,干部群众,文明村镇代表等直观地学习和感受学雷锋先进典型的事迹和风采。通过宣讲,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地以学雷锋先进典型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有成效,真正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漳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漳州市委宣传部 漳州市委文明办 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