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5-09 17:42: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5月9日讯 5月6日,霞浦县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会议对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进展工作等进行部署落实。县委副书记、县创建文明县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巫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生、副县长蔡松根等参加会议。

霞浦县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

会议依次听取城区六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的职能部门及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巫白指出,创城是为了广大市民有个更好的宜居宜业环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投入大量资金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等基础设施。其中,农贸市场涉及到城市的形象问题,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短板,提升改造势在必行。

巫白要求,各职能部门及专班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对于展示霞浦综合形象、提升霞浦综合实力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务实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责任,认真按照指挥部印发的《霞浦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序时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提升改造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一步做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对农贸市场内外超店经营,占用消防通道、一店多证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组建农贸市场联合执法队伍,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落实创城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持续夯实文明创建基础。

会议还就城区户外广告整治、停车场收费规范化及公交站点公益广告设置等提出具体要求。(霞浦县创城办 连进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